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区人大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6-11 | 浏览:3703 ]

6月11日上午,金台区人大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出席会议并作了警示教育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区委有关文件精神,安排了区人大机关“以案促改”工作。唐恩岐指出,区人大机关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机关全体干部务必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实。

唐恩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要紧跟区委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扶贫专项监督、联系包抓等工作任务,以冯新柱案为警示,筑牢思想防线。要认真抓好落实,全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按照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干部理想信念教育,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加大“以案促改”任务整改落实力度,有序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真正达到警示教育的效果。要注重长效治理,巩固“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常委会党组和机关支部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实施办法,持之以恒转变作风,驰而不息落实纪律,坚持不懈攻坚脱贫,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包抓及各项工作任务。


薛睿就人大机关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工作作了再次强调,要求机关干部要切实抓好学习活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确保学深学透、领会精神、触动灵魂。要认真开展专题讨论。要通过讨论交流,深刻汲取严重违纪问题教训,自觉对照自查,认真反思,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按照整改任务细化分解,对照自身工作及包抓任务,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安宁、姚宝平,区人大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