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9-03 | 浏览:6088 ]

8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按照区委安排要求在深入学习领会省市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宁建国案暴露出来的问题,以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为契机,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唐恩岐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对照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宁建国案“以案促改”等5类18个问题,逐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唐恩岐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严格对照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宁建国案暴露出来的问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分析原因触及根源,整改措施有一定针对性,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汲取教训、筑牢防线的目的。

唐恩岐强调,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等重点工作的严肃性、任务的艰巨性、形势的严峻性,深刻认识市委开展宁建国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鲜明态度,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相关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和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警示教育常态化的要求,积极查找并纠正思想、行为、履职上的偏差,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实实在在地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在当前开展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中,党组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从小事做起,点滴养成,起好表率作用,围绕全区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人大整体工作效能的提升上,为推动金台追赶超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薛睿,党组成员牟安宁、姚宝平、李宏斌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区人大常委会城镇环资委主任买志斌列席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