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市人大来我区调研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10-09 | 浏览:2183 ]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带领调研组来我区就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李长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安宁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区预算联网监督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我区预算联网监督平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我区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开展实时在线监督是人大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的客观要求,是加强全口径预算决算审查监督的重要举措,为人大依法开展预决算审查监督提供了崭新的平台和重要抓手。

调研组强调,金台区作为全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两个试点县区之一,在今后的监督工作要充分利用好预算联网监督平台,根据工作实际有选择地确定预算联网监督的重点和领域,提高预算审查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要依法按程序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督促预算单位及时整改,切实发挥好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平台的作用;要强化软硬件建设和队伍建设,在继续提升现有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的基础上,建立金台区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专家库,充实和加强预算监督力量,规范平台使用和管理,进一步推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在全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调研组还听取了我区2018宝鸡˙长江中下游地区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深入叉车配套提升及新能源叉车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