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深入宝石机械开展联企调研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7-10 | 浏览:2523 ]

7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深入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联企活动调研。

座谈会上,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忽宝民通报了宝石机械今年以来企业产量、销售、上缴税费及下半年订单和发展趋势等情况,唐恩岐征求和听取了企业对区上环境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唐恩岐指出,宝石机械围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服务重点油区勘探上产,持续深化改革管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上半年订单数量、工业总产值和税收都有大幅提升,实现了生产经营“双过半”,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

唐恩岐强调,宝石机械作为驻区大型部属企业,多项工作为国内唯一,对金台区工业经济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区上相关部门有责任和义务为企业发展创造好的发展环境,解除后顾之忧。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将反馈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在严格落实环保政策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全力支持产业联合配套企业加大配套服务力度,提高保障质效。区上也将配合企业推进“三供一业”改造移交工作步伐,为企业更好地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和优质服务。

据悉,该企业上半年新增订货44.26亿元,同比增长65.65%;完成工业总产值35.42亿元,同比增长95.8%;销售收入26.64亿元,同比增长50.93%;上缴各类税费1.19亿元;目前公司呈现出产销两旺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