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集中学习党内法规政策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7-09 | 浏览:2123 ]

7月8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党内法规政策。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宏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党内条例规定。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权小宝领学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职责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权限。

唐恩岐强调,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建设、脱贫攻坚、国卫复审等工作中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全力配合、保障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在新的形势任务和体制机制下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推动区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走在全区前列。

唐恩岐要求,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和各项规定,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身体力行;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持挺纪在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养成自觉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努力建设作风严谨、务实亲民、担当善为的人大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