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看望离休老干部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7-25 | 浏览:1674 ]

按照全区联系服务离休干部“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安排,7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看望慰问所联系的离休干部曹玉成,为他送去了区委的关怀和问候。

曹玉成同志于1931年出生,1945年参加工作,曾为金台医院主任医师。在曹玉成家中,唐恩岐与曹玉成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简要通报了全区社会发展情况。

唐恩岐指出,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离休干部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唐恩岐对陪同的老干部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及家庭医生要求,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离休老干部工作,为他们提供亲情化多样化的服务,解决他们在医疗护理、紧急救助、家政服务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切实做到“六必看”,让他们快乐生活、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