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7-30 | 浏览:3681 ]

7月29日,金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开幕。7月30日下午,金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薛建恩当选为金台区人民政府区长,胡东当选为金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7月30日下午14时,金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执行主席宁怀彬、薛建恩、唐恩岐、毛秋梅、张平、鱼学栋、胡东、牟安宁、姚宝平、陈卫东、郝伟、侯青刚、严永斌、王伟、张斌、刘涛、吕建锋在主席台就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 191名,实到代表17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由区人民政府区长薛建恩同志领誓,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胡东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

区委书记宁怀彬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半年来,全区上下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安排,明晰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对标对表,持续用力抓好农村改厕、“两会”安保维稳、宗教工作、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扫黑除恶等工作,坚守了底线,展示了亮点,锤炼了队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顺利实现“双过半”,为上半年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宁怀彬要求,下半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市部署要求,以“九条底线”工作和“八个西瓜”、“一副硬骨”为具体抓手,持续改进作风,努力担当作为,统筹抓好下半年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核心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