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慰问“师德楷模”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9-09 | 浏览:3141 ]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深入东仁堡小学看望慰问金台区“师德楷模”倪娅娅,并给她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倪娅娅作为一名小学教师,她所带的班级有几个特殊情况的学生,教育和管理付出更多。但她在这个特殊教育的岗位上一干就是七年,她用自己的无悔和担当换回了家长和孩子对她的崇敬和爱戴,被评为金台区“师德楷模”、“最美金台人”。

在学校办公室,唐恩岐与倪娅娅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所带特殊孩子的情况,对她无私奉献、潜心育人的品格给予了肯定和赞许。并希望她继续发扬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爱心的高尚品质,用自己的模范言行感染人、带动人。

唐恩岐对陪同慰问的教体局领导要求,要关心优秀教师的工作生活,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形成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育人环境,打造金台教育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