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9-24 | 浏览:4980 ]

9月23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相关事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农业特色产业培育发展情况的报告,并票决通过了这三个报告。会议通过了《宝鸡市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的决定》和《宝鸡市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实施办法》。会议决定任命赵胜利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武煜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安林为宝鸡市生态环境局金台分局局长,田丰为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任命王贤辉为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谦风学为区人大常委会中山东路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建军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要求,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创新水平,严格执行《宗教事务条例》,依法解决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督促检查力度,优化办理工作流程,切实增强建议办理效果。要找准金台优势、瞄准市场需求,做亮农业特色产业,积极倡导绿色、生态优先,发展农业新业态,着力强化服务,增强金台特色产业发展后劲。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姚宝平及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陈宏伟,区政协副主席朱明科,区法院院长赵敦世,区检察院检察长周喜玲列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及金河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