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人大喜获2019年度全省人大报刊网微宣传先进单位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11-19 | 浏览:2947 ]

11月18日,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新闻舆论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经验成果,安排部署了2020年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喜获全省人大报刊网微宣传先进单位。同时,还被授予《民声报》《法制与社会》发行先进单位一等奖。

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人大宣传工作,始终把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与“三会”召开及人大开展的各项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重要活动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切实加强金台人大网站、金台人大微信公众号的宣传管理工作,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坚持信息交流制度、建立宣传管理机制、完善宣传保障机制,着力提升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针对不同的宣传载体,还重点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全区中心工作以及区人大常委会的主要工作,不断探索人大宣传工作的方法和途径,有效扩大了人大宣传的覆盖面,为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人大好声音、讲好金台发展新故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据悉,本次全省人大报刊网微宣传评比是在全省10个地市和107个县区中通过评选评议、差额投票进行评选,区人大常委会是全市各县区中唯一一家喜获此项殊荣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