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区委全会精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1-03 | 浏览:2885 ]

1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委全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2020年全区在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城乡融合步伐、着力提升幸福指数、厚植党的执政之基等七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和依据。

会议要求,区人大机关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区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关于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好明年人大开展视察监督、执法检查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区委一系列重要举措落地落实。要对标对表,细化工作职责,认真查缺补漏,扎实筹备开好区第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真正把区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