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慰问宝工医院集中隔离病区医务人员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2-08 | 浏览:6653 ]

2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深入宝工医院集中隔离病区,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热乎乎的汤圆。区政府副区长刘梅陪同。

唐恩岐在详细了解了隔离病区医务人员配备、安全防护措施和留观人员状态等情况后,对坚守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唐恩岐强调,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关键时期,一线医护人员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要树立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同时要求区级有关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家属的关心关怀工作,为他们消除后顾之忧,让他们与全区干部群众一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