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唐恩岐深入硖石镇看望驻守防疫一线人大代表及村干部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2-17 | 浏览:7197 ]

2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与宝鸡鑫苑大都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军一同深入硖石镇,看望慰问驻守防疫一线的车辙村、董家村、红硖村、司家窑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和村干部。

唐恩岐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上爱心企业纷纷捐资捐物奉献爱心,在疫情面前展现了回报社会的无私和大爱。镇、村两级人大代表和村干部能认真贯彻区疫情工作总体部署要求,舍小家为大家,迅速参与其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出入人员管控等工作中来,作出的贡献值得肯定和表扬。

唐恩岐要求,目前处在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硖石镇虽离城区较远,镇、村不能存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把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做精做细做扎实;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行业优势,发挥各自才能,持续参与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做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