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2-18 | 浏览:5024 ]

2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区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对常委会及机关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央、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常委会领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迅速深入联系包抓镇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包抓片区开展工作,充分体现了人大干部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立足岗位,积极参与,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安康;要深刻认识当前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上贡献人大力量,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好“两防两控”等有关要求和规定,以更高标准要求和过硬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