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区学习传达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6-04 | 浏览:1501 ]

宝鸡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的第二天,金台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四城”建设,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对2020年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对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深化改革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向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积极引导全区干部群众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区情实际,紧扣区委提出的“八个西瓜、九条底线、一副硬骨” 总体思路,突出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境治理、全面深化改革、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以过硬举措扎实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在金台不折不扣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