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8-21 | 浏览:1702 ]



8
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相关委室主任、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等四名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刘国中在永寿县讲党课时讲话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唐恩岐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对照6个方面的内容深刻检视,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班子共梳理查摆问题17条,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28条,列席会议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建议,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正骨疗伤、加油鼓劲、凝聚共识的目的,为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前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开展了谈心活动,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同时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及人大业务工作实际,对自查报告和个人发言提纲进行了充实完善,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