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唐恩岐深入十里铺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0-12-10 | 浏览:1895 ]

1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来到十里铺街道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唐恩岐对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对全会提出的9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方面主要目标,以及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先发展农业农村等12个方面重点工作方向作了详细生动地解读。

唐恩岐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深入学好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作出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紧贴街道工作实际,紧紧抓住重大机遇,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确保“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会精神在辖区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唐恩岐强调,十里铺街道及社区要抓紧做好创文复审工作,严格对标任务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特别要在纾困堵漏上下足功夫,坚决杜绝问题反弹,争取复审工作走在前列、高线达标。

关于当前人大工作,唐恩岐要求,要以有效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抓紧组织收集高质量的代表意见建议,使建议能够得到更高效的办理。从今年开始,镇街人大工作将纳入年终目责考核,希望引起高度重视,抓紧年末岁尾,对照年初人大工作安排,提质增效、加快推进,确保考核达标不失分。

十里铺街道干部群众共60余人参加宣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