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活动开展】区人大机关测试党史知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4-26 | 浏览:2178 ]

3月以来,金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集体学习”“书记讲党课”“红色观影”“研讨交流”“领导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人大机关走深走实。为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检验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426日上午,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主要考察党员干部对党史有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在知识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测试要求,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卷,全面检验了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的预期目标。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国史学习,自觉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为做好人大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以理论和实践水平的持续提升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