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区人大主任唐恩岐督促重点项目建设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6-28 | 浏览:5860 ]

近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轻车简行深入陈仓镇、十里铺街道,对包抓的联盟雅居苑三期、瑞丰上都棚户区改造两个重点项目进行检查,督促加快建设。


(联盟雅居苑三期项目现场)

在联盟雅居苑项目现场,唐恩岐详细询问了三期项目建设规划、进度、投资额度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实地查看了小区雅星幼儿园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唐恩岐指出,陈仓镇和联盟社区要做好项目保障服务工作,依法、有理、有据处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拆迁补偿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项目建设方要确保质量和安全,加快进度,降尘治霾,文明施工,加强小区内外环境建设,提升品质,打造精品工程。

(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在上都棚户区改造项目办公室,唐恩岐听取了十里铺街道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唐恩岐指出,瑞丰上都生态城项目是市、区两级的重点项目,项目涉及的拆迁改造对象构成比较复杂,工作推进难度较大,从规划总评、政策宣传、前期准备,到目前签订协议、部分拆迁工作来看,项目进展平稳、推进顺利。唐恩岐要求,作为棚户区改造的重点项目,一是要做好项目内涉及群众有关拆迁政策宣传,加快协议签订、执行,对项目涉及拆迁的单位要按照政策、规定和依据,做好对接、沟通,妥善化解矛盾。二是要明确责任,项目建设办公室要牵头抓总,街办协调保障,参与改造企业积极配合,抽调能力强、有经验的同志积极参与,加快项目推进实施。三是需要市、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形成书面汇报材料呈报领导小组,涉及项目建设范围有关单位的问题,要及时与主管上级沟通协调,取得重视和支持,形成专题会议形成会议纪要,以利于项目进展和推动落实。一些具体问题要及时与区政府主管领导沟通、汇报,对历史遗留问题,区上、镇、街、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共识,妥善解决。总之,既要加快进度,又要保持平稳,高标准把上都生态项目做精做好。

(棚户区现场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