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安宁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3-28 | 浏览:4537 ]

根据“金台区干部联系企业活动”要求,3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安宁深入金河工业园帮扶联系企业“宝鸡诚志液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

牟安宁首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关于生产经营现状及存在问题、未来发展计划与打算的介绍,重点询问了企业2017年生产经营、销售收入、纳税及工人工资发放等情况,并主动征求企业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随后,牟安宁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生产环境、工艺流程及技术革新情况,与一线工人直接交谈,了解收入状况。

牟安宁充分肯定了诚志液压为金台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企业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和原材料(钢材)大幅涨价的压力,充分挖掘内在潜力,主动开展技术革新,提升产品技术附加值和竞争力;扩大融资渠道,积极更新设备,提升产能,打破僵局,走出困境;打造企业文化,坚定发展信心,更新经营理念,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区委区政府及帮扶领导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会认真考虑、积极采纳各方建议,努力在金台办好企业,为金台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