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陇县人大来我区考察交流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4-27 | 浏览:5906 ]

4月27日上午,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宏亮一行5人,来我区就镇街人大代表活动室(站)建设开展学习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睿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陈仓镇团结社区、联盟社区“两代表一委员活动站”和群众路街道“两代表一委员活动室”,通过情况介绍、查看资料、交流研讨等方式,对我区活动室站布局、活动开展及代表履职考核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考察组对我区人大的经验与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能够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社区层面整合,有阵地、有组织、有活动、有实效,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尤其是创新代表履职考核管理,建立网络履职考核管理系统,激发了代表履职热情,增强了闭会期间代表履职效能。希望今后加强学习交流,积极推进两地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委主任晁群,陈仓镇党委书记陈卫敏、人大主席吕建生,群众路街道党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严永斌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