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关于征集对金台区政府有关组成部门及两院相关庭(科)室意见建议的公告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6-14 | 浏览:1937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了解社情民意,扩大公众对人大工作的有序参与,进一步增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6月下旬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安全生产监督局、区检察院侦察监督部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开展评议。现面向金台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对以上3个部门的意见建议,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对照被评议单位的六个方面工作内容:1.贯彻执行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2.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审议意见,接受人大监督的情况;3.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区人大常委会交办信访案件的情况;4.履行职责,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完成区委、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情况;5.脱贫攻坚工作中职责任务完成情况;6.班子勤政廉政情况。

二、征集要求

(一)意见建议应当写明单位和主要内容,说明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二)意见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上注明“意见建议”字样。同时要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于及时进行联系;(三)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

金台区人大办公室的电子邮箱为:bjjtrd@163.com,邮政地址为:宝鸡市中山东路148号(邮编 :721001,联系电话:351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