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12-19 | 浏览:1961 ]

为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现向全区公开征集2019年工作议题建议。

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和专项工作提出,写明内容,也可以简要说明开展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

议题建议请于2018年12月31日前,传真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也可以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传真:3518899,电子邮件:jtqrdw@163.com)。

请广大公民积极参与,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议题建议,并作为制定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的重要参考依据。据此制定的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要点),经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后,将由媒体向社会公布。

现予公告。

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