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市人大视察我区《消防法》贯彻执行情况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5-23 | 浏览:17996 ]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一行深入我区,实地查看了三迪卫星消防站、铁塔路消防中队建设,以及大润发超市、爱慢网吧等消防重点单位,对我区贯彻执行《消防法》情况开展了视察调查。区人大副主任姚宝平、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田存录全程陪同视察。

富君指出,金台区的消防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特色突出,消防基础扎实,责任落实到位,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富君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做好机制保障、依法监管等工作,针对重点单位场所,广泛开展宣传培训,对客观因素制约导致基础消防设施不完善等情况,要科学地制定补救措施,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好《消防法》,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