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组织驻区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11-22 | 浏览:6161 ]

11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市人大代表分别深入省道222过境线、永兴巷、市文化艺术中心、金台区石油中学和长乐塬十里荣耀项目,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城市综合管理、文化产业、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并召开了金台区“一府两院”工作通报座谈会。

代表们在视察过程中一致认为,2019年,在金台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聚焦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核心区总目标,高点谋划、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扎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把这次视察的成果转化成高质量建议意见,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在座谈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年底前的代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学、带头学、见实效;扎实做好市人代会前的履职调研工作,做到充分准备、精准选题、把握尺度、突出重点、规范表述,切实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全面回顾总结本届以来的履职情况和经验做法,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积极访民情,围绕群众“三心事”,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之所望、履职所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睿主持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汪文岐、区法院院长赵敦世、区检察院检察长周喜玲参加座谈会。副区长陈宏伟陪同会前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