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5-29 | 浏览:2681 ]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陈仓镇人主席团开展“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团团长谭海林、镇长陈卫敏、镇人大主席刘宝娣分别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陈仓信用社理事长张鹏洲、区人大代表、宝鸡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利、东岭集团宝鸡金台物资公司总经理胡春红、团结社区书记张胜利、金星村主任高亚军对辖区4名贫困儿童进行慰问。

在贫困儿童家中,镇领导和各位代表亲切的和他们进行交谈,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并提出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全力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建立长效结对帮扶机制。在走访活动中,镇领导和代表们给四名贫困儿童分别送去了书籍、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给每人捐助了1000元慰问金,使他们得到了物质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慰藉。

通过这次关爱贫困儿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责任,代表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进一步助力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


供稿人:陈仓镇 刘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