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北京市人大一行莅临东岭村考察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7-20 | 浏览:2620 ]

7月18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潘爱兵一行14人来到东岭村参观考察,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人大常委会委员王恩礼,市农业局副局长孙智博,金台区人大副主任牟安宁,陈仓镇人大主席刘宝娣,东岭村(集团)党委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方纪林,东岭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海阔等陪同。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东岭村委会、和园、东岭新时代、东岭智慧社区、东岭国际城等,通过观看东岭村、集团的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东岭村、集团的发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来到集团三楼会议室。座谈会上,东岭村(集团)党委第一书记李黑记对东岭村农村改革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东岭村两委会在坚持“村企合一、以企带村、共同发展”的模式下,坚持走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道路,坚持“以人为本,共同致富”的宗旨,实现了企业发展集团化、村镇建设规范化、村民住宅高层化、农村生活城市化,成为全国有名的小康村。考察组对东岭村、集团在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认为发展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同时表示,要认真借鉴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将其融入今后政策研究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