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2-05 | 浏览:8634 ]

2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睿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党志英和硖石镇贫困党员贾待善、残疾人席狗明,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党志英家中,薛睿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对我区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他为我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统筹推进四区建设、谱写金台追赶超越新篇章献计献策。

在硖石镇贫困党员贾待善、残疾人席狗明家中,薛睿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现状和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要求陪同的镇、村干部对困难群众给予更多关怀和帮助,全面落实各项救助政策,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帮助其渡过难关,并叮嘱困难群众保重身体,树立信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老干局局长贾天奎、硖石镇人大主席王晓彦和相关村干部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