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1-19 | 浏览:4255 ]

1月18日下午,金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刘俊霞对提名的金台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情况进行了说明;拟任命人员当会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依法表决任命武煜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魏军贤、余贵云、李小宏为区监察委员会委员,并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唐恩岐指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事关全局的政治改革。

唐恩岐要求,被任命人员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党章党纪的维护者,法律法规的捍卫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推进者。二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要始终围绕全区工作重心,找准工作职责定位,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确保反腐败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同时,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忠实维护者、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模范践行者。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监察委员会要坚持以执纪为民为根本,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牢固树立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全面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加快金台追赶超越、推进四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薛睿、牟安宁、姚宝平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袁军平、区政协副主任陈宝庆、区法院院长赵敦世、区检察院检察长周喜玲及区政府办、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