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浏览:570 ]

3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不时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工作成效,深刻分析困难和挑战,部署工作任务目标明确,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彰显并延续了求实、务实、朴实的风格,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紧扣中心,精准服务助力全区工作大局,紧贴民心,生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牢记初心,积极争当“四个机关”示范表率,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金台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