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评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5-06-20 | 浏览:7432 ]

  6月18日至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科带领区人大法制工委领导干部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3年以来工作进行了评议。

  评议采取听取人社工作专题汇报、与班子成员个别谈话、征求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意见、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工作成效等形式,全面了解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截止今年5月底,全区城镇新增就业5847人,完成任务的68.78%;城镇登记失业率3.01%;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1100个,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51笔、4560万元,实现创业带动就业3100余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2万人;农村居民进城落1537 户4210人,完成全年任务的52.62%;社会保险参保率达到98%。

  评议组对2013年以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贯彻执行有关法律法规、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重大决策部署、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和勤政廉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再接再厉,不折不扣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各项惠民利民和便民政策,推进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