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调研视察住房物业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5-04-24 | 浏览:4321 ]

近日区人大调研组一行到区住建局调研住房保障和物业管理工作。

在会议上通过大家分析管理组织机构上的各种问题,详细了解了物业管理服务及住房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

近年来,我区的住房和物业管理工作虽然一直排在全市前列,但仍然是群众和政府关注的热点问题,由于涉及到千家万户的民生保障,特别是物业管理作为新生行业,其中不乏制度缺陷和矛盾焦点。为了提高物业管理工作效率,提升物业服务企业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和业主自律意识,切实维护稳定的社区环境,区人大组织的这次调研活动将充分了解社情民意,促进体制改善,对提升全区住房物管水平起到有益的探索作用。

区人大的这次调研有王芳兰副主任带队,整个活动安排为期两天,分调研座谈会和现场查看两部分进行。区住建局余贵云副局长和东风路街道办、西关街道办、区住房物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和实地查看了阳光百翠园、轩苑盛世、朝阳花城等物业小区和玉涧堡棚户改造区、五洲棚户改造区及金河尚居保障房示范小区,人大委员们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物业小区业委会、小区业主等进行了亲切交谈。调研结束后人大委员们对我区住房和物业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住房物业的管理思路提出了诚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