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机关召开“四去三整治”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加强纪律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6-06 | 浏览:2166 ]



6月6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区委、区纪委相关文件,安排区人大机关“四去、三整治”和以案为鉴加强纪律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睿主持会议。



唐恩岐指出,“四去、三整治”和以案为鉴加强纪律建设活动是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也是解决当前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中存在突出问题的有效途径。

唐恩岐强调,本次动员大会既是贯彻区委、区纪委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要求的具体措施,更是践行人代会上关于打造政治合格、纪律严明的人大队伍,建设作风严谨、务实亲民、担当善为的人大机关承诺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唐恩岐要求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一是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必要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和党纪党规学习,深刻反思在扶贫、环保、宗教事务、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干部作风存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不强、责任不清、慵政懒政等突出问题,以典型案例为鉴,深化政治建设。二是严要求,扎实抓好活动任务的落实。要对照“四去、三整治”活动指出的26种现象和纪律建设“五个查一查”的要求,深刻自查剖析,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方向和措施,持之以恒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教育干部、提升能力、促进发展的效果。三是求实效,切实保证活动深入开展。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纪律作风整治经常抓、抓长效,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全区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中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全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牟安宁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