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3-01-09 | 浏览:1476 ]

1月9日下午,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黄同治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宣读区委《关于成立金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及组成人员的通知》,全体中共党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黄同治指出,全体党员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带头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证区委决议的贯彻执行,确保区人代会圆满成功。

黄同治对全体参会党员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党员代表既是人大代表,又是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核心中坚力量与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团结非党代表,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维护稳定的大会;要把履行代表神圣责任扛在肩上,共同推动金台高质量发展。党员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讨论、踊跃建言献策;要把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作为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党员代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带头遵守会议规定和各项要求,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