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4-01-15 | 浏览:349 ]


1月15日下午,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薛建恩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梁瑞利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宣读区委《关于成立金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及组成人员的通知》,全体中共党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员代表既是人大代表,又是共产党员,全体党员代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带头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证区委决议的贯彻执行,确保区人代会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党员代表要把牢政治方向,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全体代表把更多心思用在想发展、议发展、谋发展上来,更加坚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信心决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程序意识、法律意识,推动全区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忠诚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把履行代表神圣责任扛在肩上,理性客观的分析经济发展态势,正确面对发展进程中的难点、堵点,坚定信心底气,以努力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前进路上的不确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讨论、踊跃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金台高质量发展;要把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作为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带头遵守会议规定和各项要求,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