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补课

[ 信息发布:李世杰 | 发布时间:2016-03-24 | 浏览:9075 ]

3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补课,会议紧扣习近平提出的“四个自觉”,聚焦“六个联系”,按照市区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补课”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讲话和中央通报精神,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巩固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党组成员联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联系三严三实活动开展、作风建设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巩固活动成果、提高思想共识、推动当前工作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补课”对于经常性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常委会党组成员普遍感觉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灵魂和党性洗礼。

唐恩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学深吃透讲话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在修身为政、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做表率、树形象,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继续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克服“过关”思想,梳理汇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抓整治、一个一个见成效,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不走样;要紧紧围绕全区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大局,落实好监督支持、包抓推动、服务参与等工作职责,真正把人大常委会的作用发挥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主法治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三个率先”做出积极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