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献爱心勇于担当 聚合力共抗疫情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3-17 | 浏览:6605 ]

区人大办:携手爱心企业 全力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15日,区人大办联系爱心企业宝鸡嘉木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区西关街道办事处、西关福临堡村,陈仓镇宝铁西社区、联盟四组、联盟御邸小区,蟠龙镇蟠龙山村,十里铺宏文路西社区,金河镇紫原村等物资紧缺的镇街和村(社区)抗疫一线,送去5万只医用口罩和200余套防护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在捐赠仪式上,嘉木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委表示,承担社会责任是每个企业应有的担当,宝鸡嘉木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主营直饮水设备,创新研发农村饮用水改造提升设备和污水处理设备的民营企业,业务内容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企业起源于金台,成长于宝鸡,为家乡的抗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许多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通过不同形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心、用情、全力抗击疫情,在无情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凝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下一步区人大将继续发动各方力量,倡议各级代表同心携手抗击疫情,积极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人大代表:发挥作用献爱心,担当作为展风采

3月1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陕西睿普律师事务所王克勤律师主动联系,捐款5000元,为金河镇紫原村赠送去消毒液、洁净衣、口罩、食用油、米、面等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慰问辛苦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展示了一名人大代表强烈的责任心和履职担当,为紫原村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3月16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宝鸡杭叉有限公司总经理祁翔主动作为,发挥代表作用,为十里铺街道办事处送去重庆小面,矿泉水等疫情防控物资,用自己的爱心助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慰问辛苦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鼓劲加油,希望通过大家的齐心努力,争取疫情早日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