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秋梅一行深入群众路街道调研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4-03-12 | 浏览:214 ]

3月12日上午,金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秋梅一行调研群众路街道人大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毛秋梅一行首先听取了街道2024年人大工作谋划情况,与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人大工委主任就街道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代表视察调研活动安排、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和打造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落实。二是要发挥阵地作用,增强履职质效。坚持代表联系群众,围绕街道重点工作安排,聚焦街域发展和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整合代表资源,切实解决民生实事,不断提高街道人大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底线思维。教育引导人大代表用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权,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切实维护好人大代表在社会公众中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毛秋梅还对街道打造人大工作特色品牌、统筹推进人大与街道各项工作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群众路街道 刘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