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唐恩岐深入金河镇紫原村检查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3-03 | 浏览:4882 ]

3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深入包抓的金河镇紫原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等有关工作。

唐恩岐详细听取了村“两委会”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脱贫产业项目谋划及建设进展、农民工返岗复工和春耕生产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村庄内外环境卫生。

唐恩岐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村“两委会”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要求做到抓疫情防控和抓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要抓住群众增加收入主线和做大做强产业发展关键,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把区上安排的脱贫攻坚几件具体事抓实抓细。要抓住当前春季生产大好时机,推进丽影田园综合体建设,吸纳更多群众参与务工;同时,提前谋划好今年果品销售和储存,在延长产业链上动脑筋,真正使产业做大,做出特色。要加大村庄环境整治和保持力度,搞好村庄内外环境卫生,提高村民生活环境质量,真正达到农村人居环境和群众精神面貌的双提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