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活动开展】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9-22 | 浏览:2836 ]


9月22日上午,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陕西省委贯彻落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乡的深情厚谊和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是对全省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勇前进的巨大鞭策和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中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机关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组织传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近期的主要学习内容,及时纳入学习安排,组织学员原原本本学,并结合实际开展研讨交流活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联系起来一体学习,深刻理解把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明确要求,真正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机关支部各项实际工作中,全面推动机关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