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10-10 | 浏览:5960 ]

为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建水平,10月9日至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深入包抓的金河镇石桥村、陵辉村、陵原村、宝陵村、紫原村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唐恩岐在全面了解了各村基本情况、班子建设、宗教整治、扫黑除恶、党员队伍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后指出,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镇、村务必要高度重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任务摆进去,切实补齐短板,达到排查整顿效果。

唐恩岐要求,镇村两级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结合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自身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立足区位优势,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抓住产业发展这个关键,更新理念因地制宜谋划发展特色种、养殖及休闲观光等现代高效农业,提高农业附加值,推动集体经济持续发展壮大;要持续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把脉问诊,着力夯实帮扶责任,集中力量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程,提升脱贫攻坚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