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4-01-31 | 浏览:753 ]

日新月异玉兔去,国泰民安祥龙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秋梅,副主任桑宝平、柏立新、周红丽、张宝来分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送到退休干部、困难群众、民营企业、劳动模范、环卫工人等人员的心坎上。

在宝烟路艺术中心广场,毛秋梅集中看望了长年奋战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和执法队员代表,对大家为我区城市运行和“颜值”提升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在困难党员王秀荣家中,毛秋梅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老人的生活情况,尽力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在宝鸡中飞恒力机械有限公司,毛秋梅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开拓创新,持续做优做强,为金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人大离退休老领导杨天明、张志科家中,桑宝平简要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两会”概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金台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老干部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发挥优势,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多为金台发展献计献策。

在省级劳动模范梁宝魁家中,柏立新感谢他为金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劳模是时代的标杆和旗帜,劳模精神是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深入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在民政对象王峰家中,周红丽与其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和具体困难,认真倾听意见建议,鼓励其树立信心,并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一定要多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落实好各项帮扶和保障措施,帮助其渡过难关,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困难职工张海宁家中,张宝来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及经济来源等情况,并为其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鼓励其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并叮嘱街道、社区随行人员要关心、照顾好困难职工的生活,及时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温暖与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