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沈宝黎一行来我区调研促进就业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4-03-20 | 浏览:1031 ]

3月20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沈宝黎一行来我区调研促进就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来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宝鸡人力资源产业园,详细了解我区就业政策落实、就业服务开展情况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陕西省就业促进条例》在我区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把稳就业、促就业放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就业的“稳定器”作用;要加大对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和劳动者学法、懂法、守法,努力营造关心、支持就业和创业的社会氛围;要聚焦就业服务提升,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优先,以援企稳岗、公岗托底为重点,充分发挥好产业园区促就业、聚人才、优服务、促创新的积极作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充分就业的“双赢”。



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市人社局、区人大常委会社会环资工委、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