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榆林市靖边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学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4-03-26 | 浏览:749 ]

3月 26日,榆林市靖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治洲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来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宝石东山小区、中山西路市府巷小区,以听取讲解、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在专项规划、招投标模式、改造方式及后续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我区区情及老旧小区改造基本情况介绍,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等瓶颈问题进行交流。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金台区老旧小区改造成效明显,在老旧小区改造中组织领导、实施方案、改造标准、项目建设管理,配套设施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与学习。下一步,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充分借鉴学习金台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好理念、好举措和好经验,积极创新探索,真正将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环资工委,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