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4-04-08 | 浏览:440 ]

48日上午,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毛秋梅主持会议,副主任桑宝平、柏立新、周红丽、张宝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宝鸡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工作计划。会议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在谋划2024年监督工作中,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责任明确,为县区人大依法高质量监督指明了方向,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要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对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着重从视察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询问、跟踪监督、履职监督五个方面靶向发力,对各委室监督工作内容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为我区监督工作开展提供遵循。

会议研究讨论了《宝鸡市金台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决定提请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专职委员,预算监督联网中心主任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