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集中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金台高质量发展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7-12 | 浏览:1858 ]

7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秋梅带队视察全区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先后深入蟠龙新区宝鸡杂八得擀面皮产业加工中心、宏大照明智慧路灯产业园,金河工业园报废汽车拆解及废旧金属再生利用、金兆晶源光伏组件,天象公园,世纪荟萃,东门口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市中医医院分院等市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区2022上半年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组认为,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疫情影响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积极应对复杂严峻形势,以“高质量项目建设突破年”为契机,建立重点项目“周调度、月通报、季评比”和“红黑榜”等竞争激励机制,全区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市区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招商引资任务均实现了时间和任务“双过半”。视察组建议,区政府及经济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认真抓好重点项目谋划储备,突出招商引资,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着力破解建设难题,促进项目加快实施早见成效;要深入研究政策导向,抢抓政策机遇和发展红利,加大争取上级资金和项目扶持力度,想方设法,加快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瑞利,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宝平柏立新周红丽、张宝来,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