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1-15 | 浏览:726 ]


1 月15 日下午 ,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副主任南小莉、薛睿、牟安宁、姚宝平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15 名,已报到196名,因病因事请假 19 名,实到代表19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镜鉴》《警钟》警示教育片,并逐人发放换届纪律“九严禁”提醒卡并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上,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薛睿同志作了关于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选举王伟等31名代表为大会主席团成员,黄同治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本次大会财政和计划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会议还对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代表们的参会纪律等相关事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