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1-15 | 浏览:819 ]


1 15日下午,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薛建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黄同治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宣读区委《关于成立金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及组成人员的通知》,全体中共党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薛建恩指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继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之后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所有代表,共同完成好大会既定目标任务,确保这次人代会圆满成功。

薛建恩对全体参会党员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大局,懂规矩,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党员代表,既是人大代表,又是共产党员,双重身份,双重责任,务必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作用,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二要讲担当,善作为,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广大党员代表要带头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执行大会主席团和大会临时党委的各项决议决定,为全体代表作出表率。使会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充分反映人民要求、体现人民意愿。三要讲党性,守原则,做模范引领的表率。大会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领导核心作用,引导全体代表形成广泛共识,始终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四要讲纪律、明底线,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全体党员代表要始终牢记身份,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大会的各项规定,尤其是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和大会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薛建恩强调开好这次人代会事关全局、影响深远。希望大家在大会主席团和临时党委的领导下,以严谨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努力把十九届一次人代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