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祝贺!金台区这些集体和个人获评 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4-01-17 | 浏览:1073 ]

金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文复审、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听民声、察民情、汇民智、解民忧,涌现出了一大批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人大代表,为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总结工作经验,树立先进典型,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年度镇街人大工作考核和各镇街推荐,并报请区委常委会研究同意。

1月17日下午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对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区级优秀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优秀人大代表进行了通报表彰。

一、人大工作先进集体6个分别为:

1、陈仓镇人大主席团;

2、东风路街道人大工委;

3、西关街道人大工委;

4、群众路街道人大工委;

5、中山东路街道人大工委;

6、硖石镇人大主席团。



二、优秀人大代表联络站12个,分别为

1、陈仓镇第二代表联络站(联盟社区);

2、陈仓镇第三代表联络站(团结社区);

3、东风路街道中心联络站;

4、中山东路街道中心联络站;

5、群众路街道中心联络站;

6、十里铺街道宏文路西社区联络站;

7、蟠龙镇中心联络站;

8、西关街道宝福路西社区联络站;

9、卧龙寺街道中心联络站;

10、硖石镇中心联络站;

11、金河镇中心联络站;

12、中山西路街道中心联络站;



三、区级优秀人大代表24名分别为:

唐俊远、刘攀、吕建生、于恩红、刘文涛、索小勇、曹会平、宁广红、王莉、苏小强、洪晓茹、刘晓玲、马卫军、祁翔、姚泓涛、武朋飞、索晓雅、陈良、赵传、周红霞、王晓宏、王旭、安开琴、朱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