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开展立法调研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3-08-17 | 浏览:2039 ]

8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永怀带领法工委相关同志及条例修改专班在卧龙寺街道三迪社区开展《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红丽参加调研活动。


立法调研座谈会上,卧龙寺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建军向调研组汇报了卧龙寺街道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情况。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社区物业服务企业对条例提出了修改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吸纳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相关事项,推动立法工作更好开展,为全市加强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城市管理执法局,卧龙寺辖区各社区负责同志,卧龙寺街道辖区内夜市摆摊设点人员,夜市管理人员,执法人员等参与立法调研活动。